内容

原创微电影:爱,就要回家
发布时间: 2013-01-27 17:33  稿源: 洛阳网
 
 

         

影片简介:
               片名:《爱,就要回家》
      类 型:喜剧、温情贺岁微电影
      出品单位: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 
       首映礼: 2013年1月27日

 

剧情简介:
         在北方的一个大城市,有这样三个青年人,他们是70后、80后、90后,分别来自农村和城市,每个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平凡而普通。
      转眼到了农历二十八九,但忙碌了一年的他们,却因为各自不同的社会现实原因,难以回家与亲人春节团圆。
      然而,一个快递员的小小失误,将这三个原本素不相识的人联系到了一起,三个人的回家之路就此改变……

核心提要:
      这是中原首部温情喜剧贺岁微电影,既能戳中你笑点,又能你引爆你泪点,但它没有豪华的明星阵容,没有刻意的悲催剧情,只是以平凡、真切的身边故事,给身在他乡的你我一个回家的理由:家,是根;不管你在哪里,春节一定要回家看看;父母最想要的,只是一句简单的话:爸,妈,我回来了!爱,就要回家;爱,就是回家!

 

海报

责任编辑:王晓鸽
洛阳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洛阳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 属于洛阳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洛阳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379-65233605 65233606

媒体自宣

更多>>

投稿要求:

    欢迎各种原创视频作品,特别欢迎有想法有创意有深度的作品,时长原则上在40分钟以内 。
     投稿邮箱: 124087657@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视频+作品名称”,作品请以链接或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附作品 简介、演职员名单以及相关图文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