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少年三国之五虎上将》武戏预告
发布时间: 2013-07-29 11:45  稿源: 洛阳网
 
 

  《少年三国之五虎上将》讲述了三国时期刘备称王,册封五虎上将表彰军功的故事。由央视导演繁华执导、央视网摄制。经过近两个月的前期筹备,在全市小记者中海选出20名热爱表演的小朋友担当演员,于7月初在栾川老君山开机。

  影片中的小演员多为第一次参与电影拍摄的小朋友,面对古装戏的挑战,洛阳市小记者协会特邀影视演员、小记者影视表演班老师王鑫对小朋友们进行了拍摄前的专业训练,从影视台词、影视形体、影视武术、影视化妆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保证了小演员们淋漓尽致地发挥的演技,第一次亮相荧幕就带来了惊喜。 据悉,该片于8月3日上午9时在洛阳横店电影城举行盛大的首映礼。

 

责任编辑:王晓鸽
洛阳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洛阳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 属于洛阳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洛阳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379-65233605 65233606

媒体自宣

更多>>

投稿要求:

    欢迎各种原创视频作品,特别欢迎有想法有创意有深度的作品,时长原则上在40分钟以内 。
     投稿邮箱: 124087657@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视频+作品名称”,作品请以链接或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附作品 简介、演职员名单以及相关图文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