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访谈预告:对话80后“学霸”聆听洛阳版“中国合伙人”的创业故事
发布时间: 2013-11-25 16:18  稿源: 洛阳网
 
 

 

 

 

22楼会客厅对话80后“学霸” 聆听洛阳版“中国合伙人”的创业故事

   

访谈时间:2013年11月26日15时
    访谈地点:洛阳网《22楼会客厅》直播间
    访谈嘉宾:

 

    雷鹏飞,1981年出生,2000年考入西南政法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MBA硕士,现为洛阳翰林院教育培训学校校长。
    张鹏翼,1986年出生,2003年考入北京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博士,现为洛阳翰林院教育培训学校执行校长。
    王远见,1984年出生,2003年考入清华大学,清华大学博士,现为洛阳翰林院教育培训学校副校长。

    访谈预告: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在求学的道路上,他们曾经轻松叩开名校的门扉;
    高中、大学本科、硕士、博士……在学历不断增长的同时,他们分别留学新西兰、美国,见识日增;
    他们的名校光环令人目眩,他们的教育背景令人咋舌,而他们的就业选择更加令人惊叹:
    雷鹏飞,栾川人,1981年出生,2000年由偃师高中考取西南政法大学法律专业,2006年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攻读MBA硕士学位,现为洛阳翰林院教育培训学校校长。
    张鹏翼,汝阳人,1986年生,2003年由洛一高考入北京大学化学系,2007年到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现为洛阳翰林院教育培训学校执行校长。
    王远见,洛龙区人,1984年出生,2003年从洛一高考入清华大学水利系,之后硕士、博士均就读于该系,现为洛阳翰林院教育培训学校副校长。
    他们都是80后,像电影《中国合伙人》中的成东青、孟晓骏、王阳一样,为了理想回到洛阳办教育,成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励志传奇,被形象地称为洛阳版“中国合伙人”。那么,这几位80后的学霸,究竟走过了怎样的合伙人经历?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种创业的方向?曾经的梦想、残酷的现实之间,他们又是如何寻找到一条通往梦想的道路呢?
    11月26日15时,雷鹏飞、张鹏翼、王远见将应邀作客洛阳网22楼会客厅讲述80后“学霸”的创业故事,并真诚与网友对话,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或者想法想与他们沟通交流,可以直接登录洛阳网视频频道《22楼会客厅》访谈直播页面(?)通过登陆QQ、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任何一种方式提交评论,也可以发送“ #80后“学霸”的创业故事#+问题内容 ”直接 @洛阳网-鸽子 参与互动!  (记者 陈兵 实习生 张宁)
 

责任编辑:王晓鸽
洛阳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洛阳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 属于洛阳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洛阳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379-65233605 65233606

媒体自宣

更多>>

投稿要求:

    欢迎各种原创视频作品,特别欢迎有想法有创意有深度的作品,时长原则上在40分钟以内 。
     投稿邮箱: 124087657@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视频+作品名称”,作品请以链接或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附作品 简介、演职员名单以及相关图文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