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2014洛阳广场舞大赛海选花絮
发布时间: 2014-05-19 18:21  稿源: 洛阳网
 
 

 

 

 

洛阳网讯  您还记得5月6日在万达广场前举办的广场舞大赛吗?10日、11日由恒大地产集团洛阳项目全程总冠名,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网、洛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联合承办的“恒大之约•舞动洛城”洛阳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第二、三场海选在恒大绿洲中央广场欢乐开跳。

  秧歌、藏族舞蹈、“拍手舞”、健康操、手绢舞……在10日、11日的第二、第三场海选现场,这些舞种纷纷精彩上演。“看着真美!”在场边看舞的恒大绿洲小区业主马女士不禁赞叹到,马女士向记者表示,自己连续两个上午都在活动现场观看广场舞比赛,看着人家跳的美,自己回家也下了个教程学习一下广场舞。马女士说:“希望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广场舞大赛,这个活动太好了。”

  某投资公司的参赛队伍在跳完之后引得现场掌声连连。赛后领队的芦女士说,他们来参赛除了想展示公司风采和自己的魅力外,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想要向自己的母亲们表达爱意,为母亲节献礼。

  在两日的海选现场,有异域风格的民族舞,还有欢快的“拍手舞”和青春洋溢的健身操……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国家一级裁判员辛锡南女士说,据她了解有的比赛选手年近七旬,能将广场舞跳得这么好,很不容易。辛锡南还表示,海选就这么精彩,接下来的复赛、决赛更加令人期待。

  本次大赛共分3场海选赛、1场复赛、1场拉票表演赛和1场总决赛。每场比赛现场公布各队比赛成绩,次日在洛阳网大赛官网上进行分数公示。目前,3场海选赛已全部结束,大赛组委会将依据各队成绩选取前24支代表队晋级复赛,并于5月13日在洛阳网大赛官网上公示晋级名单。晋级的24支代表队将通过复赛产生16强进入总决赛。

  据介绍,活动复赛将于17日上午9时仍在恒大绿洲中央广场举行,欢迎各位前往观看。

  洛阳网官方微博对三场海选进行了直播。(记者 李鹏鹏 文/图) 

 

 

相关阅读》

洛阳广场舞大赛24强鏖战 现场异彩纷呈

洛阳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晋级名单

洛阳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16强产生

 

 

 
责任编辑:吴博丹
洛阳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洛阳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 属于洛阳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洛阳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379-65233605 65233606

媒体自宣

更多>>

投稿要求:

    欢迎各种原创视频作品,特别欢迎有想法有创意有深度的作品,时长原则上在40分钟以内 。
     投稿邮箱: 124087657@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视频+作品名称”,作品请以链接或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附作品 简介、演职员名单以及相关图文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