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网友原创《美美的幸福》
发布时间: 2014-05-22 11:21  稿源: 洛阳网
 
 

 

 

 

 
 
 
 

 

为送给孩子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许多年轻的父母绞尽脑汁。近日,我市一80后老爸为祝贺女儿满一周岁,拍了一部微电影《美美的幸福》,上传到视频网站后,得到不少网友的祝福,被称为“有才好爸爸”。

  1 创作微电影,缘于女儿的诞生

  “有才好爸爸”名叫王亦涵,今年28岁,对摄影、摄像很感兴趣。

  去年5月16日,王亦涵的女儿美美出生了。“在医院第一次看到女儿粉粉的小脸,我感动得想哭,很想为她拍一部微电影。”王亦涵说。

  今年5月14日,美美的1岁生日即将到来,王亦涵想送给女儿一份不一样的生日礼物。当晚,看着手机相册内女儿可爱的脸庞,哭的、笑的、噘嘴的……王亦涵脑海中闪过了《稳稳的幸福》的旋律。根据这首歌拍一部微电影送给女儿如何?他脑中闪过一个念头。

  “有一天我发现手机全是你的照片,才感到你已进入了生活,一天天看着你长大。有一天睡梦中缓缓醒来听到你喊‘爸爸’,稚嫩的爸爸妈妈的叫声,我要的幸福。我要美美的幸福,能放下每日的忙碌,在不眠的夜晚能有个希望……”经过一整夜的酝酿,《美美的幸福》的歌词诞生了。

  15日,在女儿生日前一天,王亦涵马不停蹄赶到录音棚亲自录制了这首歌。

  在女儿的生日宴会上,亲朋好友为女儿送上祝福,王亦涵将这些记录下来,连同一年来记录的女儿的影像和照片,以改编后的《美美的幸福》为背景音乐,3分49秒的微电影诞生了。

  2 网上晒幸福,网友送祝福

  “我希望美美长大后,看到曾经小小的自己,能感受到父母对她的爱,这感觉肯定很特别。”王亦涵希望女儿健康快乐地成长,并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为了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喜悦,王亦涵把《美美的幸福》微电影上传到优酷视频。“没想到两天就有近500次的点击量,还收到许多网友的祝福。”王亦涵在电脑前看到网友送来的祝福,很是感动。

  网友“丫头”:微电影里有妈妈亲手为美美制作一岁生日蛋糕的片段,这是多好的记忆。

  网友“黛丝”:美美的幸福,最简单的幸福,我为之动容。你真棒,美美爸爸。

  网友“坦克”:父爱,伟大!儿女幸福,一生的愿望。

  3 他的梦想:为儿童拍微电影

  王亦涵还有一间儿童摄影工作室,女儿的微电影就是在这里完成的。

  去年,在用镜头记录女儿成长的过程中,他便想开一间儿童摄影工作室,用镜头记录更多的幸福和感动。

  今年年初,名叫“糖果记忆”的摄影工作室成立了。“为儿童拍摄微电影的工作室还属于新生事物,在国内很少见。”王亦涵说,他想把自己的想法融入儿童微电影中。

  “微电影可以用镜头捕捉照片所不能表达的动态和声音,孩子第一次学会叫‘爸爸妈妈’,第一次学会走路,第一次用勺子吃饭……对父母和孩子来说,这些都是珍贵的记忆。”王亦涵说,女儿让他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他也想用镜头记录更多家庭的喜悦和感动。(记者 牛鹏远 见习记者 王冰) 

 

 

相关阅读:

洛阳80后老爸为1岁女儿拍微电影 被网友称为“有才好爸爸”

22楼会客厅对话80后“学霸” 聆听洛阳版“中国合伙人”的创业故事

80后汝阳小伙的创富路:瞄准中式快餐 “蒸”出财富传奇

责任编辑:张帅
洛阳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洛阳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 属于洛阳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洛阳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379-65233605 65233606

媒体自宣

更多>>

投稿要求:

    欢迎各种原创视频作品,特别欢迎有想法有创意有深度的作品,时长原则上在40分钟以内 。
     投稿邮箱: 124087657@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视频+作品名称”,作品请以链接或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附作品 简介、演职员名单以及相关图文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