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鉴证备案服务为艺术品收藏保驾护航——访洛阳市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邵斌
发布时间: 2014-06-19 10:33  稿源:
 
 

 

 

    艺术品投资与经营作为人们在满足物质生活需要之后所追求的精神生活的组成部分,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随之而来的艺术品造假、售假等屡见不鲜的问题,也引起许多业内人士关注和思考,本期22楼会客厅邀请洛阳市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邵斌先生作客洛阳网直播间,与网友们沟通交流关于艺术品收藏和鉴证备案服务的问题。

 

嘉宾介绍:

    邵斌,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玉文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河南省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副会长、洛阳文产协会常务副会长、洛阳市文物学会秘书长、洛阳市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

 

相关链接:

    艺术品收藏已成全球新投资手段

    洛阳市艺术研究院免费为市民鉴定古玩

    赵东军牡丹画探索展在洛阳市艺术研究院开展

    洛阳市艺术研究院获颁“华商之家”牌匾

    洛阳市艺术研究院馆藏精品展开展

 

责任编辑:王晓鸽
洛阳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洛阳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 属于洛阳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洛阳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379-65233605 65233606

媒体自宣

更多>>

投稿要求:

    欢迎各种原创视频作品,特别欢迎有想法有创意有深度的作品,时长原则上在40分钟以内 。
     投稿邮箱: 124087657@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视频+作品名称”,作品请以链接或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附作品 简介、演职员名单以及相关图文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