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侯震:感恩河洛 笔墨关情
发布时间: 2014-09-16 16:11  稿源: 洛阳网
 
 

提起侯震,在洛阳书画界,算得上响当当的名字,不仅是因为他扎实的功力和质朴的画风所散发出来的敦实的艺术自信,更多的是他张扬直白和毫不做作、傲视现实的艺术家特性。在侯震的绘画语境中,总是能够找到一些更加丰富的表述方式。他的果敢与敦厚、豪情与放浪,潜藏于或轻柔或狞厉、或明丽或浓重,甚至是黑色笔锋之中的,是一种激荡的情愫,犹如平静水面下涌动不息的激流。  

对于侯震这样一个出色的艺术家来讲,艺术造诣固然是他最醒目的标签,但是,更加让人敬佩与感动的,却是他在艺术创作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深厚的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记录历史,感恩河洛,一笔一墨总关情,这,才是真实的侯震!

 

 

 

 

侯震简介:
侯震,1955年2月生于安徽合肥,1982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洛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洛阳油画雕塑院院长。

 

相关阅读:

侯震河洛历史文化主题绘画展昨日开展

我市举行侯震绘画艺术展 吸引各界油画爱好者

在艺术旅途中孤独前行——记我市油画家侯震

 

 
责任编辑:张帅
洛阳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洛阳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 属于洛阳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洛阳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379-65233605 65233606

媒体自宣

更多>>

投稿要求:

    欢迎各种原创视频作品,特别欢迎有想法有创意有深度的作品,时长原则上在40分钟以内 。
     投稿邮箱: 124087657@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视频+作品名称”,作品请以链接或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附作品 简介、演职员名单以及相关图文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