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市园林局领导及牡丹园负责人做客洛阳网 解读您关心的问题
发布时间: 2015-03-24 15:18  稿源: 洛阳网
 
 

 

 

 

 
每年的四月都是洛阳最热闹的时节,一年一度的牡丹文化节吸引了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齐聚洛阳。
对游客来说,洛阳各牡丹园有什么特色?牡丹文化节期间有什么活动?门票有没有优惠等问题,想必都是他们比较关心的。
20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市园林局、王城公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和中国国花园的有关负责人做客《22楼会客厅》,为我们“预报”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各牡丹观赏园的各项安排,解读游客所关心的问题。
 
本期嘉宾:
洛阳市园林局副局长   曲红恩
王城公园副主任   李雅芳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主任    冀涛
中国国花园党支部书记    李永祥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张帅
洛阳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洛阳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 属于洛阳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洛阳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379-65233605 65233606

媒体自宣

更多>>

投稿要求:

    欢迎各种原创视频作品,特别欢迎有想法有创意有深度的作品,时长原则上在40分钟以内 。
     投稿邮箱: 124087657@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视频+作品名称”,作品请以链接或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附作品 简介、演职员名单以及相关图文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