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22楼会客厅:和护士一起聊聊白衣天使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 2015-05-12 08:28  稿源: 洛阳网
 
 
 

有一群人,他们将灿烂的青春装进白褂子里,埋头于医院病房,与病人协同作战,抵抗病魔,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白衣天使”。

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到来之前,洛阳网邀请到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主管护师王会玲和东方医院血液净化科男护士周雷雷走进演播室,带我们了解“白衣天使的那些事”。

责任编辑:孙阳丹
洛阳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洛阳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 属于洛阳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洛阳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379-65233605 65233606

媒体自宣

更多>>

投稿要求:

    欢迎各种原创视频作品,特别欢迎有想法有创意有深度的作品,时长原则上在40分钟以内 。
     投稿邮箱: 124087657@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视频+作品名称”,作品请以链接或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附作品 简介、演职员名单以及相关图文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