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肿瘤专家李留树博士读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5-05-29 10:47  稿源: 洛阳网
 
 

 

 

 

    5月24日上午,全国著名肿瘤专家李留树博士与读者见面会在河南省工人龙门疗养院举行。共有100余位读者和患者家属、媒体记者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李留树博士围绕“癌症并不可怕,癌症是可以治愈的”中心主旨,全面的为广大读者和癌症患者讲解了肿瘤的相关知识;强调肿瘤患者要重视体检、防重于治;并且列举了众多可以被治愈的癌症疾病类型。在演讲结束后,李博士还与到场的读者进行了一对一的病情交流。认真解答了现场朋友的各种癌症问题,就部分患者的病情进行了详细分析。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周李留树博士将做客洛阳网,与大家交流分享肿瘤的相关知识。更多详情请关注洛阳网。

 

 

 

相关阅读:

洛阳13岁男孩患恶性肿瘤住院 学校师生为其募捐

家人得肿瘤 最好原原本本告诉他

国家卫计委:全国建立肿瘤登记管理制度
 

责任编辑:张帅
洛阳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洛阳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 属于洛阳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洛阳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379-65233605 65233606

媒体自宣

更多>>

投稿要求:

    欢迎各种原创视频作品,特别欢迎有想法有创意有深度的作品,时长原则上在40分钟以内 。
     投稿邮箱: 124087657@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视频+作品名称”,作品请以链接或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附作品 简介、演职员名单以及相关图文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