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洛阳故事 | 洛阳农民的铁甲梦
发布时间: 2018-03-28 18:16  稿源: 洛阳网
 
 

厉害了!
洛阳偃师这位58岁农民段少杰,
受电影《变形金刚》启发,
两个月自制13米高的“变形金刚”!
一下子变成附近村子的“明星”!

       2014年,洛阳偃师段西村58岁农民段少杰自从看了电影《变形金刚》后备受启发,决定复刻出现实版的变形金刚。

       段少杰花了两个月时间,用钢铁废料焊接做出一个高达13米的机器人,从此开始自己的“钢雕师”生涯。当他把完工的机器人照片发给当时在读研究生的儿子段铁牛时,儿子被震撼了!于是,儿子段铁牛研究生毕业以后,帮父亲一起做机器人为他圆梦。

  

  

      父子二人不断研究探索,用半年的时间做出人可以穿的、会动的“反浩克装甲”机器人!随后,多家新闻媒体争相报道采访!段少杰还向澎湃新闻透露,目前他们已经卖掉了40多台机器人,总收入大概小百十万。

  

  

       2017年11月,段少杰父子还带着自己制作的格斗机器人“钢铁巨龙”,参加了浙江卫视《铁甲雄心》格斗机器人大赛节目。

  

  

       虽然第一场由于没有经验失败了,但是父子二人坚持不懈,在之后的混战赛中一举战胜澳大利亚队。儿子铁牛表示作为孩子能帮助父亲实现自己的梦想很满足,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帮父亲,实现他的价值,圆他的梦。

  

 

责任编辑:张雪利
洛阳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洛阳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 属于洛阳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洛阳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379-65233605 65233606

媒体自宣

更多>>

投稿要求:

    欢迎各种原创视频作品,特别欢迎有想法有创意有深度的作品,时长原则上在40分钟以内 。
     投稿邮箱: 124087657@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视频+作品名称”,作品请以链接或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附作品 简介、演职员名单以及相关图文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