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万人猜灯谜,欢乐闹元宵
发布时间: 2019-02-21 10:31  稿源: 洛阳网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洛阳网、洛邑古城联合承办“万人猜灯谜 · 欢乐闹元宵”活动,2 月19日晚在洛邑古城盛大举行!6.5万人涌入洛邑古城!全民狂欢闹元宵!截止至2月19日晚21:00,洛邑古城当日游客接待量已逾6.5万人次!当日,活动尚未开始,园区内就已是人头涌动,热闹非凡!人们早早就来到花灯下,迫不及待地翻看谜牌,跃跃欲试!天气寒冷!人山人海!却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猜灯谜、赏花灯!流光溢彩迎佳节!
      18时,夜幕降临,洛邑古城盏盏彤灯渐次亮起,恍然间璀璨流光,明灯如昼,宛若穿越千年古洛阳城的灯火上元!在美食小吃街、宫灯巷等地,3000余盏花灯相应的灯谜词帖!家人亲友齐上阵,大家集思广益猜灯谜,乐享其中!灯摇曳下是游客观灯赏景、智猜灯谜的欢声笑语!“一口咬掉牛尾巴 , 打一字,我知道,是‘告’!”“画中人……这是什么字?”“麻屋子,红帐子,里面住个白胖子……这不是花生吗?”
       作为“2018年洛阳冬季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的一项主体活动,洛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冬季文化旅游惠民进行到底!在“万人猜灯谜·欢乐闹元宵”活动现场,送出1800份文化惠民大礼包!猜对灯谜,扫码即能线上赢大礼!海量KTV欢唱券、观影券、精美文创产品……
       除了赏灯猜谜,一幕幕唯美的古风表演也在精彩上演!国风古韵轮番上演!民俗绝技精彩纷呈!舞龙舞狮、汉唐歌舞、评书相声、洛邑绝活……丰富的“文化盛宴”活跃在园区各个角落!一件件华丽的汉服,一个个优雅的身影,到处都是身着不同形制汉服的才子佳人!瞬间穿越回古代!太唯美了!婀娜多姿的汉唐歌舞《丽人行》;笙歌悦耳的实景小剧《洛神新赋》;挑灯夜游的《灯火上元》……为万人猜灯谜活动,更添传统佳节的国风古韵和历史底蕴。

责任编辑:张雪利
洛阳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洛阳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 属于洛阳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洛阳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379-65233605 65233606

媒体自宣

更多>>

投稿要求:

    欢迎各种原创视频作品,特别欢迎有想法有创意有深度的作品,时长原则上在40分钟以内 。
     投稿邮箱: 124087657@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视频+作品名称”,作品请以链接或附件形式发送,正文请附作品 简介、演职员名单以及相关图文资料等。